橙子飞吧

周心我策(15)

下定决心卸了手机上所有游戏专心码字,请监督我_(•̀ω•́ 」∠)_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依旧非常非常非常ooc
能接受就往下拉吧!!







(15)
三年未见的老婆找上门来了怎么办?
周泽楷为此而深深烦恼着,跟一般人不一样的是他在烦恼该怎么委婉的向对方表示自己要跟‘她’离婚的意愿。
毕竟当初是自己一声不吭抛下对方在先,而且‘她’好像也一直在等自己的样子,所以措辞一定要好好斟酌一下。

【当前】鬼刻:你还记得这里么?

就在周泽楷纠结时,游戏中的角色已经走到了月老庙,他依稀记得当时是他自己先提出结婚的建议,理由是夫妻任务的奖励丰厚,回想起上午方锐跟自己说过事情,这还真是……

【当前】一枪穿云:嗯

气氛陷入了沉默,几分钟过后一直在旁边围观的盗贼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突然冒了出来。

【当前】鬼迷神疑:哎唷这不是枪王大大嘛,怎么?终于有空上线看看媳妇了?

【当前】一枪穿云:你是?

【当前】鬼迷神疑: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你不上线的这三年鬼刻小姐一直在等你?

【当前】鬼迷神疑:鬼刻小姐可是有很多追求者的,你这样占着茅坑不拉屎的行为不仅耽误人家姑娘还耽误我们这些广大追求者们!

周泽楷皱了皱眉,仔细回忆了下不知道到底哪里招惹了这号人物。

屏幕那头的方锐幸灾乐祸地点开了私聊。

【私聊】鬼刻:猥琐方你搞什么飞机

【私聊】鬼迷神疑:不要生气嘛~我好不容易知道了当年把你抛弃的罪魁祸首,你不能出气难道我还不能替你出出气么~

【私聊】鬼刻:别太过了

【私聊】鬼迷神疑:我去,你到现在还在袒护他?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是周泽楷?

【私聊】鬼刻:与你无关

【私聊】鬼迷神疑:哦,有了对象忘了娘的典型案例

【当前】鬼迷神疑:作为鬼刻小姐的追求者中的一员,我有两条建议给你,一,跟鬼刻小姐离婚放她自由,二,既然回来了就跟鬼刻小姐好好过不要再让她一个人了

吴羽策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这个猥琐方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同时他心里隐约有点期待周泽楷的回答。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整栋宿舍楼突然,断电了。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飞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