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飞吧

周心我策(16)

越来越短小,经不起游戏的诱惑还是悄咪咪把它下回来了_(•̀ω•́ 」∠)_不过大家放心经过我的不断努力我终于上段成功!不会再沉迷下去的!大概吧……
这章算是揭露了是阿策先喜欢小周的【滑稽】想搞点不一样的套路,下章活在大家嘴里的小周会出场哒,然后是久违的亲密戏(⁎⁍̴̛ᴗ⁍̴̛⁎)嘿嘿嘿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cps会搞个周策无料,里面有我的肺腑之言,希望有更多人喜欢这个cp【大哭】我真的快饿死了( •̩̩̩̩_•̩̩̩̩ )



(16)
“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么。”方锐轻轻踢了一脚对面认真看题的吴羽策,“停电那次机会不就挺好,照着那势头直接摊牌多好,搞得现在自己给自己戴绿帽。”
“不要。”像是回忆起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吴羽策皱着眉再次重复了一遍,“绝对不要。”
看方锐还有继续劝说的意思,吴羽策当机立断要抽回自己的笔记本,重点还没有抄完的方锐连忙护住面前的笔记本讨好道:“好吧好吧,随便你了,策爷您开心就好。”
“不过你那天上线怎么突然用鬼迷神疑这个号了,我记得某人不是曾经说过要把这个黑历史彻底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不上线这种话么?”
“这当然是因为我被鬼刻姐姐鬼迷神疑了呀~”方锐冲吴羽策眨眨眼。
吴羽策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信你有鬼了。”
“讲点道理好不好,我可是你们之间神助攻般的存在,你就这么对我。”
“讲点道理好不好,你手上正在抄的笔记本是谁的?”
“还是策爷对我最好。”
“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重登游戏发现还有个老婆没有解决,周泽楷最近都一直刻意避着吴羽策。
李迅的手在桌子底下掰着,看了眼心不在焉的吴羽策,转头悄悄地跟李轩耳语到:“算上今天他们已经连续一周没在一起吃饭了,连早上固定的晨跑也取消了。”
李轩闻言看了眼对面的吴羽策,餐盘里的小番茄已经被他用叉子蹂躏的‘血肉模糊’了,李轩忍不住出声提醒方锐道:“这位方锐同学能请你吃的快一点么?”
我们都不想再看这血腥的场面了,求您快点吃好么?李迅在旁拼命使眼色。
“别急别急,细嚼慢咽细嚼慢咽。”等嘴里的东西都咽下去后方锐才悠悠然地开口,“我说迅儿,你眼皮抽筋了?就算你再怎么朝我抛媚眼我也不会接受你的,请你放弃吧,我心里至始至终只有策爷一个人。”
李迅默默竖起了中指。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吴羽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头看向坐在他们后面一桌的孙翔,神情复杂。
“靠!你们又给我设乱七八糟的铃声!”孙翔感觉到整个食堂的视线似乎都集中在他身上,慌忙掏出手机看了眼屏幕上的备注认命似的摁了接通键,“喂……嗯,我在食堂……卧槽食堂离你宿舍那么近你就不会自己走过来吃么?好吧好吧,我知道了。”孙翔一手端着盘子一手拿着手机把盘子放到回收处,很快再打了份饭回来跟杜明和吴启打了声招呼后拎着饭急匆匆地走了。
“这什么情况?难道我们翔翔也有对象了?有就算了竟然还瞒着我们!这个叛徒!”杜明愤然摔筷。
“我们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咯。”吴启无奈摊手。
“我这个单身狗怕是在轮回混不下去了。”吕泊远绝望捂脸,“吃个饭还得被虐一脸,没人权没人权。”
“别说话了,吃你的狗粮吧。”
另一边,吴羽策终于放过了可怜的番茄:“我先走了,方锐你慢慢吃。”
“策爷慢走不送。”直到看不到吴羽策的身影后方锐才感叹道,“果然还是先憋不住了,看来我们策是真的被某人吃的死死的啊。”
“从他们在游戏结婚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了。”李轩略带苦涩的笑了笑,“我是不可能有机会了。”
“哦?你终于承认了。不过既然你早就知道一枪是周泽楷为什么不告诉我,害得我错过了狠狠嘲笑吴女士的机会。”方锐一脸遗憾。
“现在你不就知道了么,毕竟什么事都瞒不过你。”李轩耸了耸肩,“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凡事都看得透的你为什么在处理自己的情感问题上会如此的……”
“好了闭嘴,这个话题终结。”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飞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