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飞吧

周心我策(11)

两千字更新奉上!十五号之前应该还有四千字的一更orz

小周【】阿策〖〗

谈恋爱真的好难写啊【打滚】一想到还要写个几万字的谈恋爱我就想撞墙……求大家不要嫌弃恋爱苦手的我QAQ我申请让周吴先搞个几万字再说呜呜呜

感谢小包画的周吴拯救了我!抱起来啾咪一口!@鸡汁的小包酱 
打滚卖萌求大家一起来萌周吴嘛!他们那么好!虽然很容易饿死……【躺】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11)
【睡了么?】
周泽楷趴在床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手机屏幕上方的对方正在输入,紧张地等待着回应。
〖还没,快了〗
周泽楷手指飞快地敲击着手机键盘回复过去。
【早点休息。】
没想到吴羽策直接发了个语音过来,周泽楷手忙脚乱地插上耳机,点开了对方的语音。
“晚安,你也早点休息。”
【嗯,晚安!】
周泽楷心满意足地关掉了手机放在床头准备睡觉。
今天跟吴羽策第一次出去约会,虽然只是去看了场夜场电影而已,但也足以让周泽楷兴奋得难以入眠。
看的电影貌似是一部枪战片,还挺有名的,但具体内容周泽楷已经记不清了,因为电影放映的全程他都在昏暗的放映厅里凭借着打斗时的闪光小心翼翼地窥看着吴羽策的侧脸,看到精彩的部分时对方会不自觉得微微蹙起眉头,抿紧的嘴唇。
整场电影下来周泽楷已经在心里感慨无数次这个人怎么会这么好看,而现在,这个好看的人是自己的恋人。
有一次正好被本人逮个正着,视线对上那双褐色眼睛的那一刻周泽楷无比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声,感觉心脏都快跳到嗓子眼儿了,突然手上一凉,吴羽策把手搭在了他的手上,转头继续沉浸在电影里。
指尖仿佛还存留着对方的温度,周泽楷把那只手放在心口,当时满脑子都在想万一心跳响到对方都听到了该怎么办,完全没有心思去想些别的事情,以至于像个木头人一样丝毫没有回应吴羽策的动作。
事后想想他后悔不已,枪战的声音那么响怎么可能会听得到,恋爱果然会使人智商变低,不过他心甘情愿。
手指突然攥紧胸口的衣料,下次,下次他一定会回握住对方的手。
一想到还有下次周泽楷高兴得把脸埋进枕头来掩饰他红得发烫的脸颊。

“唔……”周泽楷是被闹钟吵醒的,昨晚失眠很晚才睡着的他有些受不了闹钟的连续轰炸,手在桌子摸索了一阵,眯着眼睛关掉了手机闹铃,埋头准备继续睡。
躺下不到两秒又迅速弹了起来,自跟吴羽策交往以来,他现在每天早上都这个点准时起来晨跑,虽然周泽楷以前也有晨跑的习惯但一般都比这个点要晚上一点,室友们都还在呼呼大睡丝毫没有被闹钟吵醒的迹象。
周泽楷揉了揉眼睛,顶着一头乱毛走进厕所迅速地捯饬好自己,换上衣服,离开寝室的时候轻轻带上了门。

到达约定的地方时吴羽策显然已经等了许久。
“久等了。”周泽楷气还没有喘匀,有些歉意地看着对方。
吴羽策的表情有些意外:“我应该发消息给你让你今天不要来了。”
周泽楷闻言一愣,摸了摸口袋,出门太急连手机都没有带,不过既然已经让他不要来了人还在这里等他是什么意思呢?周泽楷心里暗暗地高兴,嘴角微微上扬。
都让人不要来了自己还等在这里是几个意思?吴羽策连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但周泽楷来了他心里有种莫名的开心,他伸手抓住周泽楷的手:“今天就不跑了直接去食堂吧。”
这一动作倒是给了周泽楷一个弥补昨天遗憾的机会,他又怎么会再次错过?周泽楷把手指一根根慢慢地插进吴羽策的指缝与其十指相扣,对人露出了羞赧的笑容:“嗯。”
周泽楷无意识露出来的笑容杀伤力太大,让吴羽策一下子有些招架不住,被握住的手下意识地挣了挣,没想到却被对方更用力的握住,只好用另一只手掩住眼睛来掩饰内心的慌乱。
笑起来真好看啊。
心脏漏跳了半拍。

他们不知道的是,此时在『保护周泽楷委员会』群里再一次炸开了锅。
『图片』
『图片』
『激动到手抖成帕金森QAQ大家凑合着看吧!我先去跑圈了!』
『难道这就是小周的心上人?!』
『求正面啊!!』
『卧槽?!背影意外的般配啊!』
『什……什么情况?』
『舔我周的大长腿prprpr』
『十指相扣我的天!!』
『我周美如画呜呜呜』
『等等……这人有点眼熟…………』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眼熟……』
『看这腰这臀这腿,应该是虚空的吴羽策吧』
『等等!你看的地方有点糟糕啊……不过这腰这臀这腿prprpr』
『可是我记得吴羽策是Beta啊』
『Beta怎么了?总比外面那些妖艳贱货觊觎我们家小周好!』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祝福小周』
『小周和策爷迷妹的我激动得都要晕过去了,啊QAQ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
…………

“交往三天,终于有些实际性的进展了……”江波涛看着群里发的两张照片感慨道。
“是啊。”坐在对面的李轩神情有些许复杂。
“哼哼,看来昨天我给的两张夜场的票子还是有点用处的。”杜明得意地说道。
“你还有脸说呢,昨天说好要一起等部长回来结果睡得像猪一样的人是谁?”吴启揶揄地看了莫名亢奋的杜明一眼,“从实招来这两张票你是不是本来想邀你女神一起去看的?”
“小明这波助攻我服你。”李迅朝杜明竖起大拇指,“不过你到底是不是因为邀女神去看被拒绝了才把票给的周帅哥啊?”
“你们真是够了!”杜明像是被戳中痛处一样残念地看着两人,“好好讨论关于部长的恋爱话题不好么?”
“不好。”两人异口同声。
“看样子还是吴女士主动的yooooooo~~~”方锐翻着手机,压抑不住自己脸上猥琐的笑容。
“江波涛你找我有什么事……你们一群人聚在这里干嘛?”孙翔刚走进寝室有点懵逼,抬头看了眼门牌号,疑惑地说,“我没走错啊……”
“哪里来的Omega?叉出去!”
“叉出去叉出去!”
“宿管怎么放你进来的?不知道我们这儿是AB混住的啊?你一个Omega独自过来就是羊入虎口啊!叉出去!”
江波涛无奈地笑笑:“小孙我们出去说。”
几分钟后。
“什么?周泽楷有对象了?!对象竟然还是那个吴羽策?!”孙翔有些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不自觉得提高了分贝。
而此刻周泽楷和吴羽策正好走到了这层楼,毫无意外地听到了孙翔的话,同时孙翔和江波涛也看到了两人。
场面一度很尴尬。




ooc小剧场
孙翔:周泽楷!说好的当一辈子的双一组合,你却先背着我脱单了!叛徒QAQ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飞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