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飞吧

周心我策(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在十五号写完了六千字,对于我这种严重的拖延症患者如果没有球球那么强硬的手段【=给我画粮】恐怕周心我策时至今日一个字都还没有更新……期待球球的投喂ヾノ≧∀≦)o@raiki求安 但是想想之后还有好多个十五号三十号我内心还是很惧怕的……
这大概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写kiss……【沉默】是的他们这次终于亲了,亲了就离搞上不远了!【挥舞大旗】我终于踏出了这一步!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最后希望大家能评论啦,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萌冷cp真的好孤独
惯例艾特小伙伴(๑•̀ω•́๑)@鸡汁的小包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章依旧非常非常非常ooc!非常非常非常ooc!真的非常非常非常ooc!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拉吧!





(13)
“易感期。”吴羽策咀嚼着这个陌生的词汇。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地说:“简单来说跟Omega的发情期差不多,只不过一个是想被操一个是想操人。”
吴羽策:“……”
“你这个Omega还待在这里干嘛?没看到这里有一只进入易感期的Alpha么?”方士谦挑了挑眉,“还是说你也是这位周大帅哥的颜粉想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上位?
“无稽之谈。”
『砰』的一声医务室的门被关上了。
“他现在没事吧?”吴羽策坐在床边握住周泽楷的手。
“放心吧死不了。”方士谦回答道,“其实也没什么事,只不过这位小朋友对自己下手太狠了,估计要再过会才能醒。”
“听江波涛他们说,周泽楷这次易感期……是提前了?”当时周泽楷把自己给劈晕后直接倒在了他怀里,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还好后来江波涛他们来了。
“他的易感期一直很稳定,从来没有出现过提前或者延后的情况,不过这次意外我估计是因为他……”方士谦暧昧一笑,“恋爱了吧。”
显然这是一句陈述句,吴羽策没有接话。
“看来恋爱真的会扰乱Alpha的荷尔蒙呢。”方士谦一脸了然道,“你就是最近传的很火的那位恋人吧。”
“传的很火?”吴羽策皱了皱眉,他直觉这件事绝对和方锐他们有关。
“啊,没什么不用在意。”
“传的很火是怎么回事?”
“啊,周校草应该快醒了,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
『砰』的一声医务室的门再次被关上了。

周泽楷的意识渐渐清醒,因为昏迷而延迟的痛觉神经开始了运转,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这时他感觉到有只温暖的手从始至终都一直紧握着他的手。
“周泽楷,周泽楷。”
那只手的主人在呼唤着他的名字,周泽楷慢慢睁开眼睛,一开始眼前是一片黑暗,后来逐渐变得清明,他眨眨眼适应了下后就马上看向床边的那人,在看到吴羽策脸的那一瞬间记忆被唤醒如潮水般向他袭来。
“你……离我远点。”周泽楷完全不敢与吴羽策对视,说出口的话违背了内心的真实想法。不想放手,不想放手……而他的手指诚实地执行了主人的命令,死死扣进了对方的指缝里,像是溺水者拼死抓住救命稻草一样。
吴羽策仿佛看穿了周泽楷的想法,任对方紧紧抓着自己的手:“方老师帮你打过抑制剂了,已经没事了。”
悬在心头的石头在听了吴羽策这番话后终于落了下来,周泽楷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突然放松下来让他觉得头有点晕,有点想睡……
迷糊之间看到吴羽策转身用背对着自己,他慌乱地强撑着身体坐起来,另一只手着急地抱住吴羽策想要阻止对方离开,而当他看到吴羽策后颈处腺体上的咬痕时,他的动作突然静止了,身体微微的颤抖起来,不管再怎么解释也无法掩饰这个咬痕是属于他的,他深呼吸一口气闭上眼,虔诚地吻上吴羽策的腺体,轻轻地说道:“再也不会了。”
“我……”吴羽策突然转头用唇堵住了他还未说完的话。
这是个单纯的吻,只是简单的唇与唇的触碰却足以让人心动,而这个吻到底持续了多久已经没人记得了。
“你转过去。”刚结束这个吻周泽楷还没来得及看吴羽策表情就听他如此说道,他乖乖地照做,后颈的腺体突然被人咬住,力道不是很重。
“这样就扯平了。”吴羽策佯装镇定地说道,但他微红的脸已经出卖了他。
周泽楷捂着后颈的牙印,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他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眼睛乐得都弯了:“情侣?”
吴羽策很难得的露出了害羞的表情,轻轻嗯了一声。
周泽楷此时想狠狠地抱住吴羽策再亲亲他的唇,但现在显然不是个好时机。
不过没事,他还有无数个下一次。


『保护周泽楷委员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听说小周晕倒进了医务室QAQ』
『什么?怎么回事?!』
『心疼男神QAQ』
『好像是他自己把自己打晕了』
『啊?为什么?!』
『不知道……』
『好像是他们寝室的人把他送过去的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周现在还好么』
『呜呜呜我现在想直接冲到医务室里去看小周!』
『冷静点!万一打扰到小周怎么办?』
『男神好像是因为易感期提前不想伤害到别人才把自己打晕的……』
『男神好善良QAQ』
『小周真好QAQ』
『我记得小周的易感期一直很准的吧,大概是有什么原因让小周的易感期提前了?』
♂当然是因为恋爱了咯♂
『惊险点心大大!抱住!』
『抱住点心大大大大腿!』
『点心大大求更多爆料!』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点心大大你不能这样!我什么都不懂啊!』
『点心大大你不能这样对我们!』
『点心大大看我真诚的眼睛,你会说的对不对?』
『点心大大~~~』
『等等!我刚才看到周男神了!』
『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图没真相!』
『感觉前方高能……』
『图片』
『哇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啊小周没事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小周!』
『两个人背影依旧是那么配呢!』
『小周后颈上好像有什么东西……』
『你这么一说好像策爷后颈上好像也……』
『马萨卡…………』
♂这是情侣咬痕哟~♂



ooc小剧场:
方锐:深藏功与名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飞吧 | Powered by LOFTER